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我的前半生》告诫我们谋生要趁早,备战银行从业要抢占先机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11:31:00

最近《我的前半生》这部电视剧火爆网络,小编也被这部剧实力圈粉了。正在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你,是不是也在备考之余分秒必争的追剧呢?这部剧又告诉了我们一些什么道理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瞧瞧吧!

独立很重要,选好职业更重要!

《我的前半生》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家庭主妇是世上最危险的职业!独立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很重要!

可见,女人要独立,选择一份好的职业也非常重要,比起家庭主妇,在银行优越的薪资待遇、理想的工作环境是多么的光鲜亮丽!相信正在备考银行从业的你们早就有这个思想觉悟了吧~

谋生要趁早,银行从业资格备考也得抢占先机!

《我的前半生》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谋生要趁早!太晚的话,就得付出比别人多十倍、百倍的辛苦与代价。

小编提醒各位银行从业考生:距离下半年10月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只剩下100天了,拥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书将是进入银行转正和升职的必要条件。为了快速取证,备考也得抢占先机才是!银行从业备考抢先一步,取证领先一路,听讲师指导>>

投资要舍得,人生最值得投资的事情就是学习!

《我的前半生》这部电视剧告诉我们:要舍得对自己投资!只有自己爱自己,别人才会更好地爱你!

你是否还在纠结报课还是自学?你是否还在为买不买网课发愁?大家仔细想一想,花几百块钱报个银行从业证培训班,告别裸考让考试有底气,一次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既可以节省精力,考过还能加薪升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岂不是很划算?

课程专业名称
讲师
课时
查看课程

2017年初级《法律法规》精讲班

王妍
40

2017年初级《个人理财》精讲班

徐雨光
32

2017年初级《风险管理》精讲班

彭岚
32

2017年初级《个人贷款》精讲班

尹海员
28

2017年初级《公司信贷》精讲班

赵明
35

2017年初级《银行管理》精讲班

李春
38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