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吃下这两味药,银行从业取证路上不再迷茫!

来源:233网校 2017-08-14 09:24:00

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前,大部分考生都得了一种叫“考前迷茫症”的病,这种病的发病特征有:不清楚如何复习、抓不住重点、不了解考试、不懂得取舍、学习无计划、想半途而废等。

d009b3de9c82d15822fbdda0890a19d8bc3e42a2.gif

如果你一不小心患了这种病,千万别放弃治疗。万能的小编特为你配了以下两味药,服用后,能助你在银行从业取证路上不再迷茫。

第一味药:233网校APP

主要成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讯、高频考点、模考试题、考试真题、网校课程、行业热点、技巧心得、报考答疑等。

适用症状:本药品是助考神器,旨在帮助考生了解考试最新资讯、掌握高频考点、在线模考测试、移动课堂随时随地拿分等,给考生一个学习的平台。

用法用量:每天进入APP学习2-3次,一次30-60分钟最佳。

药品禁忌:浅尝辄止。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没有那么难!

20170719170961106110.png

第二味药:银行从业网校课程

主要成分:银行从业移动班、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计算题专项班、考前短期速成班等。

适用症状:本药品是锁分利刃,旨在帮助考生告别盲目备考、掌握考试重难点、利用碎片化时间、考前直播等,给考生一次通过的信心。

用法用量:每天进入网校学习1-2次,每次2-3小时最佳。

药品禁忌:半途而废。

对症下药,解密原题考点,,立即试听>>

149861518660261.jpg

小编相信,只要大家“吃”下这两味药,绝对能药到病除!从此,教师资格取证路上不再迷茫!

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