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个人贷款》考试难度好高,小编有什么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8-22 08:27:00

《个人贷款》考试难度高,小编有什么方法?

个人贷款涉及内容多、理论和计算较为复杂,包括了个人贷款、营销、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教育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等内容。

小编建议:

1、理解很重要,死记硬背就会觉得难。首先要掌握几个大的贷款业务和计算方法,一定要掌握,理解;另外不理解的可以跟着老师来,或者问老师,不能死记硬背,书上每一个名词解释,难的概念,不懂的一定要弄清楚。这里介绍大家选择233网校赵明老师的精讲移动课件。赵老师将各章重要知识提取点进行剖析讲解,一般5-10分钟一个知识要点。带你轻松快速掌握核心内容>>

01.jpg

2、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是银行贷款工作人员,或者自己是贷款人员。假设如果作为主体人,你应该怎么做,应该遵循什么样的规则和流程。

3、银行从业个人贷款考试中,命题形式一直为单选、多选、判断。计算题可能会出现在单选或多选中,让考生选择正确的计算结果。考生在记公式的时候除必须背熟外,一定要回应用。否则记住公式不会套用,那就白忙一场。最后计算题一定要多做。

4、了解往年各章分值分布情况备考时间较短,需要抓住重点学习。

02.jpg

233网校《初级个人贷款》双师资授课形式,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选择合适的老师听课。每天只需1小时,考霸老师带你一路过关斩将,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个人贷款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