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学霸的经验分享!银行考试倒计时30天如何抱佛脚?

作者:233网校 2017-09-25 08:55:00

随着考试临近

你是不是也出现了如下症状:

懵比,我这是在哪儿?

紧张,宝宝害怕!

迷茫,怎么啥都拿不准?

不过别担心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

学霸的经验分享!在最后的复习阶段,我们该如何抱佛脚?

经验分享:理清知识框架,听课看书是关键

听课看书,把每一个知识点的概念,特征,优点,缺点,和相似相近的知识点一起记忆,做对比,然后就是做题,做完题以后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考前再把你的笔记和课程梳理一遍。

个人理财在全面复习一遍的基础上,攻克计算题,比较容易拿分。

法律法规知识点一定要记清楚,不要弄混,分条记,理解记忆。

经验分享让做题贯彻始终,做题不要背答案,与知识点串连强化记忆

任何考试相信还是要以教材为主的,像银行业考试这种完全是以单选、多选、判断组成的客观题,教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看教材的同时,我们要重视做题,让题目贯彻始终。特别是在快考试的时候,考生可以使用233网校题库进行考前操练。且通过模拟考试的系统,也能使考生尽快熟悉考生界面,从而在真正的考试来临时,以最快的时间进入状态。

大家在考前做题不要只被答案,也许考试中会遇到平常做过的题,但是可能就只有几分题而已。所以只背答案不看题目,不去思考所应对的知识点。考试中一但出现题目变形往往就丢分。

经验分享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择辅导班

有不少人自学就通过了银行从业,但也有更多人在考试中被打落下马,只能从头来过。一切还是要因人制宜,不可偏听偏信。

现在备考的时间一天天再减少,所剩无几。如果对自己的复习没有信心,建议选择课程辅导班,增加通过银行考试的几率。结合教材听课程精讲班,不需要死记硬背,只要把正本书的知识框架记下来。平均每天花一小时可以掌握2-3节视频内容。课后在配合vip题库章节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短期30天高分通过考试绝对没有问题。

所以各位同志们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一定能办成。

以上是2017年6月233网校高分学员提供的临考经验,如果你也想在短时间内,一次通过银行从业考试,那就赶紧报名通关学霸同款课程,取证班锁定90%常考点,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6套,>>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复习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