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不公平!凭啥有人复习半个月银行从业就考过了?

来源:233网校 2017-10-10 21:55:00

然而,现实中总是会有一些人早起贪黑备战了那么几个月都考不过,一些人考前临时突击了几天、随便翻了几页书竟然通过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心里不平衡…付出与成绩不成正比…好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吧!其实,原因无非有两种:(1)你抓不住重点,胡子眉毛一把抓;(2)你不善于利用时间,总是一心二用,一边学习一边干别的事情。

距离下半年银行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仅剩18天,今天我们就根据自身情况对症下药,即使现在复习的不好,接下来正确冲刺一切皆有可能。

友情提示:当你复习发现有大量题型重复出现的时候,说明自己复习的已经very good了。

01
如何抓重点复习?
我们应该明白现阶段什么是重点。

一、做、背历届真题。

真题的重要性不用赘述,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夯实知识点,另一方面历届真题重复出现的概率还是蛮高的,你懂的…把做错的、模棱两可的真题都弄懂,甚至死记硬背。每天看几遍直至滚瓜烂熟!

二、做一套模拟题。

一套完整的模拟题完全可以检验你的考试真实水平,现阶段的重点最好是1-2天做一套模拟题,相同的试卷可以隔几天重复做一遍。一定要记住做完题再看答案,一边做题一边对答案的做法万万不可取。然后,把错题都背过吧。

02
如何争分夺秒利用时间?
合理利用时间是指什么样的时间段复习什么样的内容。

一、回家、出行路上。

这个时间段建议看几段已经离线下载好的章节课视频,巩固一下教材知识。每看完一课做一下对应的章节课练习。对于“手机流量土豪”的用户,建议跟着老师看一下在线直播课视频,剖析常考点。

二、早起、睡觉前。

这两个时间段是大多数人记忆的高峰期,抽出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背过这几天遇见的错题、知识点。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错题练习”版块里包含了自己做过的所有错题,记得及时巩固哦!

三、换个姿势学习。

长时间的坐立学习可能会很累,有些意志不坚定的考生可能坐一会就不想学习了,不如换个姿势学习吧,无论躺着、趴着、坐卧着…怎么舒服怎么来,怎么学习最佳怎么来。除了纸质书籍,别忘了我们的通关神器——233网校APP“银行从业”。

233网校APP“题库”有什么?

章节课——教材视频化、随时随地学习简单易懂,只讲重点;

真题模考——涵盖近几年历届考试真题,并配有详细解析;

模考大赛——仅次于官方的全国统一模拟考试,数千人在线答题排名;

错题练习——私人订制,你做过的错题都是重点;

直播课——在线直播,实时互动,考友交流;

1.jpg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