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233网校12周年庆:银行从业7.5折钜惠购课,抢购走起!

来源:233网校 2017-10-13 12:30:00

  迷人又诗意的秋天,是233网校的生日,也是广大考生们收获的季节。生日自然要办一个大Party庆祝,233网校12周年庆:7.5折购课+1元抢100元红包,双重惊喜等你来领!正在冲刺2017年银行从业考试的学员们,千万别错过这个大福利,临门一脚,考前通关,就靠233网校的课程了。

优惠一:7.5折购课

  12周年庆,自然要搞大事情,这不所有套餐班7.5折钜惠购课就来了。

  注意,注意!12周年活动10月16日23:59截止,购课要趁早。

  一起来看看,银行从业取证班、直播班、速成班7.5折后的价格有多优惠,点击抢购>>

321.png

优惠二:送全真题库

  你以为12周年惊喜就止于7.5折购课了吗?NO,取证班、直播班、速成班均送全真题库。

  全真题库含章节练习+视频解析,考前还发放6套。两科全真题库原价500元,单科全真题库原价280元,7.5折还送全真题库,简直不能更超值。

  刷题有多重要你也懂得,所以速度7.5折购买银行从业课程,领走全真题库>>

优惠三:课程有效期至2018.6.15

  很多学员担心10月底就要考试了,现在购课,课程有效期太短了。

  其实,只要配合233网校的课程,学好重难点,通关还是很有希望。

  但我们也理解大家的担忧,所以银行从业取证班的有效期都延长长长长长了。

  取证班有效期至2018年6月15日+免费重学一次。也就是说,从现在算起,取证班有1年的学习期,学员可以参加3次银行从业考试。

  想要升职加薪的你,你还不行动吗?


通关方案:2017银行从业紧张冲刺,48小时锁分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