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6套考前发布!还在盲目刷题的要被diss了

来源:233网校 2017-10-19 11:11:00

  距离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越来越近,日子一天一天过,内心一寸一寸被煎熬,正在盲目刷题如木偶人的你,其实很想问一句“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分数?”

  这不,233网校的6套银行从业考前就来拯救你了。有了这6套,如果你还在各类试题胡刷海做,没有重点的freestyle,难免要被diss了。 

刷完6套,能过吗?

  看到银行从业6套,你又燃起了通关的熊熊希望,但还是要问一个经典问题“刷完这6套题,能过吗?”,或者“6套里面有机考真题吗?”

  来来来,小编告诉你,6套均是紧扣银行从业机考原题库命题思路,直击核心考点,刷完这些题,搞懂考点,讲真,你想不过都很难。

  至于是否有机考原题?反正每次考试结束,都有学员喜大普奔来报告,遇到了全真题库6套中的原题,妥妥地过关等待拿证。

想立即入手,怎么买?

  刷6套,短期锁分通关。这么洋气又有效的学习方式,想即刻入手,对不对?

方式一:购课送6套

  【核心考点+6套】当然是最保险、稳妥的通关方式,当你在刷题的过程中,遇到难解的问题时,还可以听课来解决。

  购买班、取证班、速成班,都送全真题库,含6套。

  不用担心课程听不完,只要听精讲班或冲刺班,老师分析的核心考点即可。也不用担心课程有效期,可以一直学到2018年6月15日,外加免费重学一次保障。

  点击购课,领走你的6套>>

课程.png

方式二:购买全真题库

  如果实在不想听课,那就来一场24K纯刷题作战,购买全真题库,酣畅淋漓地刷题,刷题,刷题!

  全真题库含6套、高频考点题和视频解析。时间充足的话,对于把握不大的章节,还可以做一做高频考点题。高频考点题还配套视频解析,考点不懂的话,就看讲师怎么说。

  立即入手全真题库,进入刷题通关模式>>

题库.png

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有效通关就从刷6套开始,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