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银行管理全文字题,需要理解记忆

来源:233网校 2017-10-30 10:57:00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结束。2018年银行从业通关方案开启,早一点备考,多一份信心!2017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7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析

中级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用户名:一生有缘

分数:个人理财 64;法律法规83.5;银行管理66

中级理财计算分值占比高,银行管理死记硬背的东西太多。需要通过跟老师学习系统掌握。

这次我参加银行从业中级的考试,一共参加的3科,有基础中级、个人理财中级、银行管理中级。分别是83.5分、64分、66分,在这次的学习中,我主要理财师讲课和银行管理老师讲的视频课,非常的有用,理财需要计算的大题,而且分值高,在学习银行管理过程中,讲课老师一直在说银行管理就是一部文件汇遍,老师说这门课程需要大家硬记的东西太多了,在考试中,全是文字性的题,通过跟老师的学习,才能如此顺利能过考试。

03.jpg

相关阅读 银行管理 通关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