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一次通过银行从业中级考试三科,快来听听他的通关经验!

作者:233网校 2017-11-01 09:41:00

233网校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证优秀学员【一生有缘(网校ID)】,考后第一时间来发喜报。参加的三科(中级个人理财、中级法律法规、中级银行管理)都顺利通过考试,把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考试情况记录下来分享给其他考生。

总结“理财计算分值占比高,银行管理死记硬背的东西太多。需要通过跟老师学习系统掌握。”选择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免费试听

考试系统得分:个人理财 64;法律法规83.5;银行管理66

我的中级银行丛业取证之路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分享,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中级银行业考试,前两次都没有通过,我失败之后,我分析了一下,主要的原因是没有掌握书中的所有知识点,对考点的掌握不到位,是导致没有通过考试的原因,233网校在我通过初级考时候就用的她,所以我直接报了三个班,下面我一科一科分析通过这次考试原因。

理财考试有大量计算题,非常难,如果我没有报班,是不可能以能过这次考试的,所以感谢徐光雨老师,我的学习方法是先看视频、再看书,通过这样的学习来加深对考点的印象,掌握对考点的撑握,达到对知识的贯通,233网校全真题库里的每一道题我全部都做了,233提供的免费真题和最后模拟六套卷我一个也没有放过。对我来说,知识掌握最好就做完章节练习题,感觉我上分全是在那里章节练习题太有用了,有很多同学没有通考试很有可能就是没有做章节练习题

银行管理这科是我第一次参加考试,这科我买教材了,大约二十多章,非常厚,文字内容非常多,在学习中,王鑫鑫老师讲课非常有意识,开始没有相信,但后来我真信了,银行管理就是中国银行业下发文件汇遍,全是文件啊,老师说这门课程自己学习没有报班,根本就找不到重点在那点,因为全是文件内容,自己背书,那真是背不过来。通过跟老师学习中,老师总是说这个是考点,这个地方出题,还真是样的。我把233章节练习题和模拟六套卷全部做了遍,错题也都做了一遍,所以在考试才能能过考试。

法律法规是这次的考的最好后的一科,考了83.5分,基础是一门知识点复杂一科,如果能不考我都不想考这科,这科考点真是太多了,涵盖体系还多,学起来真是千头万绪的,在学习中主要通过看视频和做题,我感觉233章节练习题在考试前一定在做了一遍,这样能加深对考点的记忆。

最后,在这里感谢233的各位老师和各们工作者,谢谢你们了。

    2017年10月31日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