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10月银行考试情况总结,告诉你刷题靠不靠谱!

作者:233网校 2017-11-02 10:37:00

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很多人会采用到“题海”战术。但如果你认为只要刷了大量的题就能通过考试,那可就出错了哦!

今天一起来聊聊“刷题”这件事吧~

就在刚刚过去的10月银行从业考试,小编针对本次的考生做了个简单的数据投票调查。主要是想了解考前的大量刷题,在考试中到底能碰到多少道做过的题目。

投票为单选,每位参与者只能选择一项。截至10月31日,通过下表数据显示,共有340人参与(如图)。

01.jpg

通过调查结果和反馈,可以看出:

1、61%的考生在考试中只碰到几个做过的题目,只有19%的考生遇到30-50个题目。而银行从业考试题量在120-145之间,结果表明单靠刷题而获得考试通关难度很大,这纯粹是碰运气

2、从今年收集的原题,搜索核对题库数据。发现每次有20%的题目为题库变形题,也就是机考系统有新增试题。出题人将考点命题形式及选项进行重新编写,所以很多没看书听课只刷题的考生只能凭借“可能应该”进行答题。

3、从留言中,我们看到很多顺利通关考试的考生留言发表:“考前除做题外,都有跟着课程学习”,“考试原题太少,需要看书理解记忆,考到书本上的知识点很多”

是不是银行从业考试只要多做题就能过关?

在面对这样的疑问,有了对这次考试情况的调查,相信各位考生对于如何备考银行从业有新的认识。

考前我们确实需要做题。但是做题的目的是通过答题测试,发现哪些知识点有所遗漏,找到问题根源查漏补缺。这样在考场中无论遇到怎样的考题都能通过书本知识解答,不用担心自己刷的题目不够

考试结束重拾心情,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下一次的考试早一点备考,系统掌握知识考点!相信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坚持努力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233网校2018年银行从业课程培训

精准直击考点,每秒钟都在拿分

001.jpg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银行考试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