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跟着老师学习,考点明了

来源:233网校 2017-11-02 09:21:00

有人高分通过,有人刚刚60!当然也有人考了59分....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励好好准备,争取下次考试一次拿下!2018年银行从业通关方案开启,早一点备考,多一份信心!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7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

233网校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用户名:233郭

分数:个人理财 75.5分;法律法规61

在短短的半个月里跟着小莉老师学习,思路清晰、难点突出、考点明了,让我在岗的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顺利通过考试!我的学习经验总结如下,系统性、连续性听小莉老师精讲课、课后做练习,针对错题重复练习,多次错题罗列在错题本,以便吃透知识,临近考试前听小莉老师直播课又对所有的知识点、难点加深印象并理解!考前的真题刷题也帮助了我顺利通过!感谢233网校提供这个平台,感谢小莉老师!

01.jpg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