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考前以真题为主,耐心做题

作者:233网校 2017-11-03 11:53:00

今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就已经画上完美的句号,不少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18年下一科目的银行从业资格上面。报考的考生大部分都是在职人员,对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够。那么,如何备战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既能省力又能省心又有效呢?>>跟着233网校讲师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精准直击考点

233网校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分享

用户名:苏苏

分数:个人理财 71.5分

学习了差不多一个月的个人理财,也看了好多遍书,做了章节题和历年真题,听说历年真题会有考试的原题和变形题,就把近几年的真题反复看了好几遍,考试过程中也很耐心的做题,比平时认真多了,多选题排除一个又一个错误答案,交卷的时候没太大的把握,当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心里有点小兴奋,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感谢233网校,里面的题真的很好,值得我们信赖,我会一直用下去的。

07.jpg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