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翻书法”让书变得越来越薄

作者:233网校 2017-11-09 09:36:00

昨天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虽然考后已知晓分数,但是对于查分入口开通同学们还是十分关注,进行了分数复查。《中级银行管理》专业科目考试是2016年新增科目,网上学习资料相当少,考试通过率对比其他科目不是很高。

不过相信“功到自然成”,以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勇敢地去面对它,想方设法去战胜它。就能取得胜利的果实!

经过几个月的备考努力,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学员张铁民同学顺利就通过《中级银行管理》考试。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分享: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银行管理(中级)
62分

找准正确的学习方法:《中级银行管理》“翻书法”让书变得越来越薄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是从事银行职业者必须迈过的一道门槛。回首这一年备考的经历,忍不住想把自己学习考试中的一些体会说出来,供大家参考,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要有时间保证。我在银行从事综合柜员工作,没有因为学习而影响过单位的正常工作。因为工作时间即使你把书摆在办公桌上,也会因为各种事务牵扯的无法安心看书,这样既影响工作,又难以达到学习的效果。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如果有毅力,看书就会逐渐改变成越看越有精神。我就有过在单位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看书,感觉自己的时间很少。诸葛亮说过:“夫学,欲静也。非静无以成学。”对此,你更需要去挤时间,用时间来调整心态,用时间来保证学习效果。

二、要有学习计划。学习计划,是自我加压的一种方式。订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每天看哪几本书,看几章,作多少题。原计划只能超额完成,不能往后推拖,以免产生懒惰情绪。同时处理好眼前计划与长远计划之间的关系。通过订计划,使自己的学习变得条理有序,而避免急躁。

三、要有正确的学习方法。通过在考试过程中不断摸索体会,渐渐摸索出了“翻书法”,要多翻几遍书,第一遍你可能只背过了一小部分,但第二遍时比第一遍多了一些,以后越来越多,翻一遍所用的时间则会越来越少,书会变得越来越薄。这就好比认识一个人,刚开始见面只知道大概,但见面的次数多,你就会对他越来越了解。

各个人的具体情况千差万别,但为了最终通过资格考试,一定要下苦功,相信“功到自然成”,以健康的心态去迎接挑战,勇敢地去面对它,想方设法去战胜它。

相关阅读 银行管理 通关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