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仔细精讲班,理解的记忆

作者:233网校 2017-11-23 09:54:00

白天还要工作,时间太紧了,本打算考试就试试。意外的是通过233网校学习平台,居然在不到一个月的复习时间顺利通过考试。

今天为大家分享来自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学员周平同学的通关经验,看他如何一次性顺利通过《初级法律法规》、《初级个人贷款》考试: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法律法规(初级)
70分
个人贷款(初级)
75分

仔细精讲班,理解的记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是2017年11月份报考的学员,由于工作和家庭原因学习时间较短,但又必须取得从业资格证书,所以选择报名233网校,我是11月10号才报名的,11月28号就考试了,所以时间很紧,白天还要工作,时间太紧了,本打算这次考试就试试,毕竟自己学习和做题时间不多,但交卷时的分数让我大吃一惊,我竟一次就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顺利的取得从业资格认定。

首先我特别的感谢233网校这个学习平台,让我一次性的通过考试,感谢233网校这些优秀的老师和工作人员,是老师们的细致讲解,让我短时间内熟知各个考点,而且在考试中发现,好几个考点都是老师视频中介绍的,老师们对考点的汇总非常准确、到位,所以建议未考过的学员们能认真仔细的听一遍老师的视频讲解----精讲班,理解的记忆

其次一定要做题,刷题,做历年真题,做233网校的,这些题都是考点汇编,可以根据题型知道考点是如何考的、如何运用的。如果时间太紧迫,来不及看书就刷题,做题,题做的多了就有感觉了,也能熟知各个考点。

再次考试心态也很重要,越到考试越紧张,恐怕自己考不过,无形中给自己增加很大的心理压力,有时还会发现好多的知识貌似都忘记了,不要担心其实是心理压力造成的,所以放松心态很重要,考试前一天不要在做新题了,把以前做过的题在看看,强化一下知识点,把错题在记忆一下。考前做做熟悉的题,给自己减压

总而言之,一定要听从老师们的视频讲解,多做题,多看书,放松心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最后也预祝各位学员在下一次考试中能顺利通过。

温馨提示: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咨询“直通车”已经启动,免费解答>>

233网校银行从业“精讲班”根据章节考纲老师全新录制考点精讲视频,帮助考生更系统的理解教材,掌握考试方向。>>你考什么科目?快来找到视频跟随老师标记考点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