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学员通关经验:考核方法多变,掌握教材内容实为重中之重

作者:233网校 2017-11-27 11:40:00

因为自己是上班族,没有太多时间来复习,所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非常重要。在考试前两个月,每天听一节233网校的精讲课程,遇到休息日那天则加重课程量。

今天为大家分享来自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学员张盼同学的通关经验,看他如何一次性顺利通过《初级个人理财》、《初级个人贷款》考试: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个人理财(初级)
79.5分
个人贷款(初级)
73分

考核方法多变 掌握教材内容实为重中之重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如今的银行从业资格证已然成为从事银行职业者所要求必须掌握的一道门槛。回想此次考试的经历,忍不住想把自己在学习考试中的一些体会说出来,供广大233网校考生参考,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些许帮助。

1.银从考试不像其他考试有专门题库,其考试模式固定但考核方法多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根源仍在教材之上,所以掌握教材内容实为重中之重!在此我想着重提醒一点:对于233网校所提供的精讲课程一定要认真听讲。考银从的同学分为两种:即银行从业者和在校生。在校生倒还好,关键在于银行从业者的时间不是特别充裕,所以在时间的规划上一定要有计划。

2.实践是检验认识的唯一真理。知识点掌握了不会做题怎么办?所以其配套的练习题和历年真题一定要做!不做题怎么能达到巩固所学知识的目的呢?在此多言一句,有些同学的做题习惯不是特别好,千万不要做一题看一题答案,就把它当做一次模拟考试,完事后再来核对答案。对于错题,一定要慎重对待,查询教材加以改正并建立错题档案。

3.考前十天万万记得不要再抱着精讲一遍遍的看,这是一种效率极其低下的学习方法。我们233网校有专门的考前模拟,按部就班的好好做题,下来后查阅教材再次记忆。每做一套卷子后认真改错就是将教材过了一遍。七套模拟题只要保质保量完成岂不是将教材复习了七遍?

4.大家在上学期间都经常听老师在考前叮嘱:考前的练习一定要和考试时间相匹配,拿我来讲我是下午13:00--15:00考法规,16:00--18:00考理财,那我在考前就调整自己在13:00--15:00做法规,16:00--18:00做理财,尽可能的使自己的思维在此段时间做相应考题时达到最活跃亢奋的状态。

5.拿到准考证是在开考一周前,那么在这七天内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就是提前勘察考场,尽早安排好行走路程,以免在考试前慌慌张张的赶到考场使自己的情绪不稳定。

6.在考试过程中,充分调动潜意识,如若发现拿不准的题目可迅速看两遍,但超过一分钟就不要再做了,打上标记,待做完所有以后再回头看拿不准的题。

最后答完题后如果时间充足的话一定要检查一遍!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点小小建议,由衷希望能对各位同考银从的伙伴带来一丁点儿微薄的帮助!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