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What?银行从业21小时提分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5-07 11:36:00

  26天!距离6月2日-3日银行从业考试只有26天了。

  这个时候想要磨刀霍霍备考,但却不知道大刀砍往何方,是吗?

  时间紧,考点多,到底哪些才是核心考点?想要刷题,却误入题海,到底哪些才是高含金量机考原题?这些都是你复习面临的窘境,不知道怎么破?

  来来来,小编建议一款“神器”——速成班,21小时高效备考(点击查看>>)。小编已和授课老师,还有高分牛人确认过眼神,这就是短期冲刺必备“法宝”。

锁定核心考点

  在短期备考的时候,你是否有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复习目的,是拿下60分,而不是100分。也就是说,打蛇要打七寸,复习要抓重点。眉毛胡子一把抓,不仅自己在茫茫考点中凌乱了,还拿不了考分。

  所以,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是狠抓核心考点。对于考试新手来说,往往不知道哪些才是考试重难点,那就来听讲师讲解。

963214.png

  速成班涵盖的冲刺班(点击学习>>)只讲核心考点,这些核心考点就是得分要点,掌握它们,就能有效突破60分。

考前4套

  光学考点还不够,还要会做题,做题别盲目地开展题海战术,刷完以后,考点没记住,依然一脸懵。要做就做高含金量机考试题,银行从业考试是从机考题库抽题,所以真正有水准的试题,即可能是机考原题。

  速成班涵盖的习题班详解经典考题,这些题目都在考场上出现过,学懂其中蕴含的考点,举一反三,冲刺再提10分也很简单。另外,速成班还包含模考班,讲师分析2套模考卷,预测考点。复习的时候,大家可先全真模考,再查看答案解析,查漏补缺。

  更重要的,速成班还送全真题库(含章节习题+考前+视频解析,点击做题>>),考前每科发放4套。至于大家关心的中是否有机考真题,反正有不少已通关的考生反馈,考试中碰到了原题。

如何购买速成班?

  如果你也想21小时高效备考,考取60分的话,那就赶紧下单速成班,购买方式如下(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987123.png

  快看,银行从业证书,还有更高的薪水,更好的职位正向你招手呢,就等你通关考试。


冲刺备考:2018银行从业20天冲刺,速成班只学核心考点,只做机考原题,21小时超速锁分,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4套,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