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初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考试特点及备考战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9 09:09:00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现在开始备考时间很充足,相信各位考生朋友也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下面我们总结归纳了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考试特点及相关备考战略,祝大家多多进步。

一、《个人理财》考试特点  

《个人理财》这门课2015年改版,内容变化较大。该科目是为商业银行从事个人理财业务人员所设计的,特别针对银行理财产品销售、初级理财顾问,知识体系涵盖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管理学、会计、法律等多学科,注重现实中技能的培养是一门综合性、实践性的课程,对考生的知识体系全面性和实践性要求较高。  

而且,初级《个人理财》科目的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较多且不太容易理解、理论知识专业程度较高。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进行自己的归纳总结和思考。    

二、学习计划和备考战略  

1、科学合理的学习方法  

第一,粗读教材,制定每天学习计划,集中学习;第二,听课,理解记忆,抓考点;第三,认真做习题配合记忆;第四,考前冲刺,多做模拟试题。  

2、生动易懂的入门课程  

很多考生报考个人理财后,备考一般从考前30天开始,如何既能在短时期内掌握理解重要知识,又能大量演练习题,小编建议考生们选择2018银行从业《个人理财》精讲班课程+手机APP海量题库。随时随地听课做题。

个人理财核心考点解析

备考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让考试更轻松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个人理财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