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不要“轻敌”,摆正姿态,正确认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09-16 16:24:00

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 备考时间还有差不多一个月,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轻敌”,摆正姿态,正确认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才能顺利通过考试!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从难度来说绝不是很难的那种考试,但它同样需要比较好的方法去进行备考,否则考生很容易就事倍功半了。  

首先说说教材,对于没考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人来说,对其有个正确的认识是很有必要的,甚至是很重要滴。教材的内容相对较简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水平还是保持了一定高度的,不论是题量还是考试深度,都有一定难度。个人贷款和公司信贷相对于个人理财和风险管理来说还是相对较难的。  

再说说听课、看书与练习,其实听课的最大成本不是金钱而是时间,每一门的课件光听一遍花的时间就不少,而是认为听所有课的时间控制在一遍以内比较好,然后花大量时间听重难点以及考点课程。另外,花大量的时间要留给练习,因为练习有两个作用,第一、通过单一的练习理解法规规定;第二、通过大量的、综合的练习加强对法规的记忆,让解题的思路变成一种习惯。  

另外说说“背”书,教材看懂了、课件听懂了、练习做熟练了,那么请背书吧,需要背书的主要是各个科目的定义题。既然背书的内容是逃不过的,那背的前提就是“理解”,理解通透了再背才记得住,但理解不能代替背书,背书就是背书,没什么技巧可言。每科都有要记要背的内容,且处处都可出题,所以办法也只有一个:先理解,后背诵。

备考建议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点多面广怎么破?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