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四类答题技巧助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多多拿分

来源:233网校 2018-09-29 10:30:00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总题量145道,考试时长12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2018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即将于10月27-28日举行,下面为大家整体四类答题技巧,帮助考友们在考试中多拿分。 银行从业考前,每科4套考前10天开放>> hot.gif  

1.直观判断法  

面对有些简单判断题,根据逻辑思维以及知识储备,考生们不必过多思考,即根据直观经验判断,这样答案的正确率往往更高。  

2.酌情猜测法  

判断题常常包含一些绝对概念或相对概念的词,有时这也会成为判断题解题的突破点,这种表述缺乏灵活性,对题目限制程度很大,因此,“错”的可能性往往很大。  

3.逆向分析法  

对于题目表述没有十足把握判断的情况下,可以从逆向角度分析是否有足够的理由来证明其正确性,如果找不出恰当的知识点,可以初步判定为“错”。  

4.要素缺失法  

如果试题中包含教材用语,要十分注意是否有要素缺失的情况,这也是命题人容易设置迷惑点的考点。

备考建议掌握这三个技巧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并不难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