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考试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查漏补缺!

来源:233网校 2018-10-16 08:58:00

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进入最后的冲刺备考阶段了,除了复习课本上的知识,将做过的试卷拿出来仔细分析自己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也是复习非常有效的方法。那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的复习过程中,还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呢?   银行从业考前,每科4套考前10天开放>> hot.gif    

出现错题率高的问题一定要重视  

错题就是我们薄弱的地方,消灭错题是最好的锁分方法之一,将整理后的错题进行分类,每一道题考察的知识点都要有所区分,然后再回归教材或者课件,带着问题去理解对应知识点,直达知识精髓,了解考察方式。  

全真模拟考场养成良好答题习惯  

1、认真答题,严格遵循考试时间,在平时就合理安排每一道试题的分配时间,在考试时才能更加稳妥。  

2、做题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重试题的质量,不要随便在网上找题做,那样可能会出现试题陈旧,试题错误等问题。做正规来源的模拟试题或者是考试真题。

>>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免费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

备考建议面对容易丢分多选题,如何攻破壁垒多多拿分!

通关必看: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银行从业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