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备考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是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18-12-04 10:06:00

2019上半年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预计于6月1-2日举行,考试大纲是重要的备考资料。小编建议备考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要先从考试大纲抓起。查看考试大纲>>  

很多人觉得教材的内容很多,覆盖面大。但是,有一个原则:考试是有范围的,这就是大纲。俗话说“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把大纲的每个知识点抄下来,然后看书,每次看书都是带着问题去看,并且对于感觉有疑问的都做笔记,尽量把问题完整的解答出来。  

2018年7月19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新版《个人贷款》和《公司信贷》考试大纲,其他科目考试大纲继续沿用往年。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暂未公布,但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考生可以此为参考资料备考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拿到大纲之后,要多翻几遍,熟知大纲的内容,大纲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分为了解、熟悉、掌握三层,对于要求掌握的知识点一定要重点记忆。  

在复习的基础上,通过大纲检测复习的进度和水平  

边看大纲,根据大纲的提示回忆自己对该提示掌握的深度,若已经掌握了,就可以一带而过,否则,就必须下功夫,花时间重点对待了,因此大纲起到了查漏补缺的作用。  

冲刺复习的时候,大纲是最好的复习工具。在复习的冲刺阶段,可能好多同学感觉书目太多,内容太庞杂,而束手无策。怎么办呢?拿出大纲,利用一天或两天的时间,通过大纲的提示回忆知识点的每个细节,对于忘记的知识点,生疏的知识点等都标明记号,迅速解决这些问题。所以大纲在这个时候又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取证建议: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