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技巧心得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已公布,这份复习计划请收下!

作者:233网校 2019-04-01 14:32:00
  • 第1页:公司信贷/个人贷款教材不变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的?

      2019年3月22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包括初级考试大纲与中级考试大纲。此次大纲公布,涉及了初、中级考试的全部科目,也就是无论你参加2019年银行从业的哪一科考试,都需要利用新版大纲来复习。

      初级银行考试大纲点击下载

      中级银行考试大纲点击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有什么用?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是考生复习的基础、复习的主要依据,在2019年报名文件中明确提出:考试大纲是命题依据,考试范围不会超出大纲范围。具体内容如下:

      考试大纲中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科目《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的考试大纲可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查询。考试大纲是考试命题的依据,考试范围原则上不超出大纲范围,但不局限于教材内容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公布该怎么复习?

      既然银行从业考试大纲已经公布,那么考生就可以依照考试大纲全面展开复习了!

      1、该看书的看书

      目前2019年版本银行从业考试教材已经出版,除公司信贷、个人贷款教材不变外,其他科目考试教材均已出版2019版教材。目前233网校关于新版教材变化已经更新!已经开始复习的考生,可以重点了解下新版教材变化内容!查看教材变化解读>>

      2、该听课的听课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可能对于某些学霸来说是比较容易的考试,但想要一次性通过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特别是对于想要短时间通过考试的学员来说,网校课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33网校讲师通过对历年考试的真题的分析,并凭借多年的授课经验帮大家梳理了重要的考点知识、提出有效的复习方法、提供高质量的试题。目前233网校正根据全新的教材、大纲进行全新的课程录制!网校课程免费试听>>

      3、该做题的做题

      由于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的变化,题库的试题势必也会根据新版教材、大纲进行新一轮的更新。目前233网校正在对银行从业考试的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进行清理与更新,考生可以来233网校题库来做新版的试题!银行从业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做>>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