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6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通过什么时候发放

来源:233网校 2016-07-08 10:07:00

  6月15日17点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将关闭,7月18日9:00至7月28日17:00工作人员会对申请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主要为三步,照片审核、个人信息审核和成绩审核(审核具体标准细节)。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请考生再次登陆本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由于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采用纸质版,因此制作及发放周期较长。预计最迟11月底会发放至各位考生手中,请考生耐心等待。

  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为了方便考生,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将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开放电子证书查询。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热点:

  为什么没有通过证书审核?  银行从业资格电子证书打印流程

  银行从业考试通关辅导: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资格考试V辅导班火热报名,现在报名独享双师资授课!配套高质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专业讲师答疑!快速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