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07-20 09:54:00

  1. 进行学习需要安装额外的软件吗?
  答:通过本系统在线学习需要您的浏览器支持flash播放,如果您使用的浏览器没有安装flash插件 ,则需要安装一个对应的flash插件。
  2. 什么是“课程学习期限”?
  答:课程学习期限是指学员购买课程后的课程有效期,《专业基础课程》为支付成功之日起180天内为学习有效期,《网络培训证书》课程为支付成功之日起360天内为学习有效期。学员必须在该期限内完成课程学习和相应的测验,否则系统将判定该课程学习不合格。
  3.《网络培训证书》课程如果没通过可以延期吗?
  答:您通过中国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学习的《网络培训证书》课程,自支付日起,360天内有效。若截止到有效期的前30天内,因未完成学习或未通过考试,仅可申请一次延期,即在原学习期限上延长90天。延期需提交申请,由工作人员审核,在审核通过前,将会冻结考试。审核时间为5个工作日。
  4.如何打开我的课程并进行学习呢?
  答:如果是《专业基础课程》,进入“我的继续教育课程”中进行学习。您所购买的课程都可以在“已购买课程”中查询到,对已购买课程平台根据您所学习课程的完成情况进行分类如下:未学习课程、已学习课程、已完成的课程、已过期的课程;您可以在每个分类中按年度查到对应的学习情况统计,如“已购买课程”、“已购买学时”、“已完成课程”、“已完成学时”。
  如果是《网络培训证书》课程,进入“我的网络培训证书”中选择课程进行学习。
  5. 课程都有哪些形式?
  答:课程包含两个组成部分:“课程讲解”和“课程测验”,“课程讲解”又包括“课程正文”和“单元测验”两个部分:
  (1)“课程正文”包含视频、图片、文字、列表等多种样式;
  (2)“单元测验”完成后可以回顾查看答案,并可以查看成绩统计表;
  (3)“课程测验”完成后不可以回顾查看答案,但是可以查看成绩统计表。
  6. 如何才能获得培训学时?
  答:培训分为“课程讲解”和“课程测验”两个部分,完成“课程讲解”的学习和“课程测验”的考核才能通过培训并获得培训学时。 对课程通过的要求会随课程要求不同而不同,请注意系统页面中对课程的详细说明。
  7. 如何计算获得的培训学时?
  答:每个课程对应一定的学时数,学员完成该课程的全部学习(包括课程讲解和课程测验)就可以获得该课程对应的学时数。一般培训学时由多个课程的学时数累积而成。
  8.继续教育的课程有无必修、选修要求?
  答:课程不区分选修必修。
  9.学习课程时视频加载失败怎么办?
  答:1. 请先检查浏览器;
  (1) 建议浏览器:IE9/10/11/Edge 、Firefox(火狐)、Chrome(谷歌)、Safari(苹果);
  (2) 使用双核浏览器(例如:360、搜狗、遨游等)的,请切换至"极速模式"(或者使用"极速版"),否则系统不能正常使用。(不支持IE6/7内核);
  (3)浏览器需安装最新版Flash插件。
  2. 若其他视频可以播放,个别视频加载失败,请联系客服提交处理。
  10.如果中途有事离开是否可以退出听课?
  答:可以的,再次登录可继续听课学习。
  11. 登录继续教育网络学习系统未能一次学完单个学时的课程,下次登录是否需要从头再学,系统是否可以自动累计学习时间?
  答:系统自动记录学习进度,无须从头在学。
  12. 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操作中出现任何问题如何解决?
  答: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尝试如下方式:
  (1)请拨打客服电话:400-920-9665;(2)请点击学习系统右侧在线咨询图标进行咨询。
  13.在银行业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系统试运行期间获得的继续教育学时是否有效?
  答:有效。所获学时计入当年继续教育总学时。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年检系统入口(继续教育学习)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课程学习规则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