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账户注册及信息修改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07-20 10:28:00

  1. 持证学员和非持证学员如何注册?
  答:持证学员注册时,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按钮,选“持证人员”通道,第一步验证证书,证书验证通过后,进入第二步填写学员信息页面,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学员也可以点击“跳过”按钮,跳过验证证书步骤,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即可。
  非持证学员注册时,选“非持证人员”通道,提供必填的注册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注:标记有“*”号的为必填项目。
  2. 持证学员有多个证书如何注册?
  答:持证学员有多个证书,在注册时只需填入一个有效的证书编号即可。
  3. 非持证学员如何升级到持证人员?
  答:学员目前没有获得证书,后续获得了证书变为持证人员的,登录系统进入“账户设置”中,点击“我的证书”进行升级为持证人员校验,只需填入一个有效的证书编号,验证通过后即可变更为持证人员。
  4. 如何找回我的密码?
  答:在首页登录框下面点击“忘记密码”,系统会提醒您通过注册邮箱找回密码。按照步骤,输入注册邮箱,进入邮箱点击重置密码链接,根据提示重置密码即可。
  若注册邮箱忘记,联系在线或电话客服(见首页),进行密码重置。
  5. 如何修改我的密码?
  答:1)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学员昵称的向下箭头,在下拉菜单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修改密码”;
  2)进入密码修改页面,填写您的“当前密码”和“新密码”,然后点击保存按钮。看到“保存成功”的提示信息即表示您已完成密码修改。
  6.账户信息修改如何修改?
  答:点击头像下的“账户设置“,学员可以修改部分基本信息和头像;若需修改证件号码、注册邮箱等无法修改信息,需联系客服进行修改,并填写申请表格。客服电话:400-920-9665。表格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25168/bank/news/20160630100607_81159.doc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年检系统入口(继续教育学习)

  银行从业继续教育课程学习规则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