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注意:2016年不提供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01-04 09:18:00

2014年之后新考试制度下的新版证书是没有办法打印的,只能使用电子档的。在通过银行从业证书申请后银行业协会会发放纸质版证书,考生可以通过邮寄方式领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频道(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初级)

2014年之前的旧版证书可进行打印。打印请参考下面:

1、合格证打印时,请选择浏览器中菜单“文件”→“打印预览”,调整为“纵向”;

2、打印时,请在打印设置中调整所有页边距为0,同时删除页眉和页脚中的默认字,使打印的图片匹配纸张大小。

3、打印的图片还不能匹配纸张,请在打印预览中调整缩放比例(例如,IE中选择“缩小字体填充”的比例,IE7以上支持)。

旧版证书可进行打印入口>>

00..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