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由谁负责如何得知快递单号

来源:233网校 2017-01-06 09:46:00

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证书审核工作已于12月30日顺利结束,电子版证书公布时间为2017年1月1日。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付费时间为2017年1月3日9:00至1月20日17:00。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频道(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由谁负责?如何得知快递单号?

考试服务方ATA负责证书邮寄。证书审核通过后,证书领取方式为EMS快递邮寄,邮寄需考生自行承担20元邮寄费用,证书寄出后将在证书申请系统网站公布快递单号

注意: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将在1月20日后进行制作发放。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预计最迟在7月底大家可以收到证书。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