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入口5月9日17:00关闭,没有补报名机会

来源:233网校 2017-05-03 10:18:00

银行从业资格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5月9日17:00关闭!请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不要错误过。银行从业报名没有补报名机会!

备考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很多考生表示很焦灼,没时间复习!别急,233网校可以帮助你利用分分秒秒学习。16小时掌握常考点,考前发放>>

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方入口: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240

233ccbp.jpg

提示:考生可选择其中任何一科或多科报考。但是要注意科目考试时间,避免两个科目考试时间重叠。

报名需要现场确认吗?怎么样才算报名成功?

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不需要现场确认,考生照片于考试当日现场采集,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缴费,考试费用:80元/科。

缴费成功后,考生可在“财务中心”或者“已报考科目”核实科目缴费状态。(邮局汇款方式则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查询),缴费成功表示报名成功。

考试具体地点在哪?报名为什么只有考试区域的选择?

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具体地点只有在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打印时,才能知道考试具体地点。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