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怎么申请及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7-06-26 08:57:00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职业资格考试)证书申领即将开放,请考生届时登陆系统进行证书申领,查询审核结果。

请考试分数在60分以上(含)的人员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

更多信息了解,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相关时间点预告:

证书申领:2017年6月底至7月中旬

证书审核:7月中下旬日至7月底

电子证书公布: 8月初

电子版证书公布后,考生须再次登陆证书申请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等待证书发放。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为了方便考生,8月1日9:00将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开放电子证书查询服务。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