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已正式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7-18 08:12:00

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正式开通啦!通过规定的考试科目的考生,请尽快提交申请材料,不要错过了哦。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开始,下半年报名也将随后启动。五科专业你考了几门?根据考情方向,银行视频课程全新录制上线~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新课免费试听

最新动态: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233小编手把手教你填写银行从业证书申请资料

多图!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操作步骤

申请入口

2017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http://link.233.com/14267/list.php?fid=361点击进入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点击【证书申请】登录账号安顺序完成资料的填写和上传。

2017年上半年银行初级资格证书申请入口(下图所示)

gaece023c19926494dbd04f22ba5dd0e20.png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中级资格证书申请入口(下图所示)

002.jpg

时间安排

证书申请时间:7月11日9:00-7月24日。

证书审核时间:2017年7月25日9:00至7月31日17:00。

证书发放

发放时间:证书制作过程约需半年。

证书申请审核通过之后考生须再次登陆证书申请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等待证书发放。

2014年起,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启用纸质证书及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证书发放分为自取和邮寄两种方式(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发放方式:邮寄。

考试服务方ATA负责证书邮寄,支付方式和快递方式请考生等待证书申请结束后开放相应功能时了解,邮寄单号会在证书申领网站醒目位置公布。

最后,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审核,拿到证书!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