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邮寄信息填写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8-02 08:41:00
导读:对于很多即将毕业的应届生来说,进入银行工作可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究竟进入银行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银行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职业资格考试)证书申领填写证书邮寄信息网站为中国银行业协会。

证书邮寄信息填写:2017年8月1日银行从业证书审核结果公布后(查询入口),通过证书申请的考生请再次登陆本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后,等候证书发放(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填写入口:点击图片,进入银行协会网,在“证书申请”区进行信息输入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中级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证书邮寄信息主要填写,收件人信息、联系方式及收件地址。并缴纳20员邮寄费用。

18.jpg

19.jpg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