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这样申请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7-11-10 00:00:00

关于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的问题,小编今天再叨叨几句。

一、申请资格

在连续的2次考试中,法律法规+任一专业科目均达到合格线(含)以上视为具有申请资格,新制度下在校大学生也可以申请证书。

二、申请时间

可直接访问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

三、申请流程

届时,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会发布证书相关通知同时开放申请入口,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证书。申请入口关闭后,证书会进入审核阶段。

2017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入口

审核结束,协会将公布电子版证书,考生须再次登陆证书申请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等待证书发放(邮寄)。

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

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电子版证书。

四、相关答疑

已通过一专业科目还可以再考其他的专业科目吗?

可以的。如果工作有需要或感兴趣,已通过考试的考生还可以继续选择考其他专业科目。但是要注意:

1.主证书科目只有在首次获得证书申请资格的批次中选择;

2.提交证书申请后主证书科目不可变,其他科目证书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发放。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