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中国银行协会:银行招聘以后优先录用证书持有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1-06 08:20:00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还未申请,具体时间还不清楚,反正就这几天了。各位考生可多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频道(http://www.233.com/ccbp),我们会及时公布最新动态。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小编选摘了一些会议内容: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内容>>

在资格考试工作方面:

一是支持以资格考试办公室为核心的工作机制,建立各会员机构间的联络人管理机制;

二是建议积极推行银行业从业人员《风险管理》持证上岗,从而防范和降低系统性金融风险;

三是同意采取多种形式,在校招、社招等新员工招聘工作中,优先录用证书持有人,并通过有效方式,建立资格考试和各行内部培训互认制度,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对接。

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

从监管动态趋势、合规要求、风险管理、领导力、金融科技等方面完善继续教育内容,使继续教育内容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和权威性;缩短继续教育课程时长,精炼继续教育内容,建立微课;完善继续教育平台,建立继续教育学员跟踪和督促机制,确保继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银行 银行招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