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成绩审核如何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8-07-06 09:26:00

我们都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是机考当场出成绩的,所以在证书申请之后会对考生成绩进行审核看是否真实有效。其主要审核内容点如下:

1、成绩是否存在虚假成分  

2、考试过程中是否有违反考场纪律等行为(如: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审核流程:  

1、在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中,有799名考生存在违纪违规行为,违反了《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已经做出相应处罚决定。  

2、同时银行业协会也正在对考试异常成绩进行技术分析,一经查实考生成绩存在问题,会取消其证书申请资格,并追加惩罚。  

注意事项:  

考生在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相关纪律,凭身份证进入考场,不要携带跟考试无关的相关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百问百答,所有疑问都有答案

  银行从业考试通过,是不是一定要在两年内申请证书?

  多图!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系统操作步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还需继续奋战的小伙伴们,赶紧开始备战吧!2018银行从业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