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最后6天!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08:55:00

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已经于2018年7月3日9时开通,申请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24日17时。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证书申请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同样去年考试合格未申请证书的同学也可以在本次进行申请。

一、证书申请时间安排

QQ截图20180704105328.png

二、证书申请网站入口

2018年上半年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点击进入)

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2018上半年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入口(点击进入)

2018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证书申请入口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栏目(http://www.233.com/ccbp/zhengshu/),我们将及时时间发布最新动态!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银行从业证书值多少钱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