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成功后,多久才能收到?

来源:233网校 2018-09-23 11:16:00

2018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证书申请和审核工作已经完毕。电子证书8月1日可查询,那么,证书支付过邮寄费用后,何时可收到证书呢?  

一、证书申请流程  

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会发布证书相关通知同时开放申请入口,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证书。申请入口关闭后,证书会进入审核阶段。  

审核结束,协会将公布电子版证书,考生须再次登陆证书申请系统,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等待证书发放。特别提醒,证书为纸质版,通过邮寄方式,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缴纳邮寄费用,不然是收不到的!!!  

二、证书收到时间  

考试后,协会需要对考生数据进行相关统计,信息入库、提交制作,发放。工作量很大,再加上新版证书制作,耗费周期确实会比较长,发放周期需要半年左右,希望考生能够理解,耐心等待!  在等待新版证书发放期,考生如急需证书求职,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查询并打印电子版证书。

相关建议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审核常见问题整理汇总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