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证书申请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是纸质版的还是电子版的?

来源:233网校 2018-12-03 09:47:00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需凭报名时获取的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分别登录初、中级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系统申请证书,并同时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待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等候证书发放。2014年起,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已启用纸质证书及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证书发放采取邮寄方式。  

新版证书发放分为自取和邮寄两种方式(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证书发放方式一:自取  

现场自己领取证书就是前往中银协指定地点自行领取,地址会在证书邮寄说明进行说明。  

证书发放方式二:邮寄  

考试服务方ATA负责证书邮寄,支付方式和快递方式请考生等待证书申请结束后开放相应功能时了解,邮寄单号会在证书申领网站醒目位置公布。  

鉴于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为了方便考生,证书审核工作结束后将开放电子证书查询。在证书制作发放期间,如考生需要使用,可自行登陆证书查询系统。  

注意:邮寄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证书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百问百答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