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学习笔记

银行从业个人贷款考点习题:信用卡业务与个人贷款

来源:233网校 2018-02-17 14:54:00

  现为大家提供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第一章个人贷款概述:第四节信用卡业务与个人贷款相关练习题,供考生们进行自我测试。看书不懂?做题不会?怕考试不通过吗?>>跟着233网校讲师学习,每天只需1小时,精准直击考点

  信用卡是一张带有( )等内容的卡片。

  A.卡名

  B.卡号

  C.有效期

  D.信息磁条

  E.防伪标志

  【答案】 ABCDE

  【解析】 本题考查信用卡介绍。从外观上看,信用卡是一张带有卡名、卡号、姓名、有效期、信息磁条或芯片、防伪标志等内容的方形塑料卡片。

  复习总找不到门路,快来跟随老师视频解读来标记核心考点,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

  点击获取:更多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等全真机考试题答案。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