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 初级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2017银行从业《法规》哪些章节是重点?考点分布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7-03-28 00:00:00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今日开始。报名之后,小编跟很多考生一样,思考怎么应对知识点超多的《法规》科目,在短短60天把握好重点。因为无纸化机考是个涵盖所有考点知识点的大型题库,考试时根据题型随机抽题组卷,所有的知识点都可能是考试范围。这样无疑增加了考试难度和考生学习的精力和时间。

根据历两年机考真题,下面总结了考试中《法规》各章考题占比。

03.jpg

看完后,2017年《法规》我们的复习方向主要就是在出题率较高章节。重点复习5、6、7、14、16、17章,这六章节分值占比50%。当然机考所有的章节都会考到。考生必须完整学习22各章节的所有内容。

2017年银行从业《法规》复习以2015版官方教材为基础进行学习,打好基础。

复习时间很短,小编建议各位考生,早学习。另外不要单靠做题,一定要结合教材学习。机考不可能遇到原题,而且从很多失利的考生中了解到会有些偏题、难题。

2017银行从业《法规》哪些章节是重点?考点分布在哪里?

银行从业2017年第一期直播,免费看!

直播时间:3月28日(20:00至21:30点)

直播平台:233银行从业QQ群直播群(341861120)233银行从业考前直播群

直播老师:王妍(课程视频

主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课程,拥有多年的银行从业教学及培训经验。主讲《法律法规》、《个人理财》等课程。经过多年经验总结,针对该科目学院普遍存在的因基础薄弱导致知识点理解模糊、记忆困难的特点,主推基于框架体系的口语化理解记忆法,效果较为理想。

直播内容:

1、2017年教材是否会变动

2、《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考试有何特点

3、哪些章节是重点、考点分布和各章分值占比情况

相关阅读 银行从业 银行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