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学习笔记

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考试要是用到财物计算器,可以带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20 10:12:00

银行从业资格个人理财考试时要是用到财物计算器怎么办?可以带吗?

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不准携带其他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的科目系统会自带电子计算器各位考生可以看看>>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计算器使用方法

新教材改版后《个人理财》计算题在整个试卷占20分,重点在于掌握不规则现金流的计算、理财规划计算,难度系数达到五颗星。

001.jpg

现已进入备考倒计时,如果你还没掌握《个人理财》第六章理财规划计算工具与方法,可以区听下陈小莉老师在《个人理财》精讲班第二十三讲。

002.jpg

已知年金求现金值和终值

004.jpg

005.jpg

学会看复利终值系数表

006.jpg

007.jpg

以上截图内容来源2017年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陈小莉老师“精讲班”课程,除精讲班课件外,还根据考试阶段开设“冲刺班、习题班、直播班、模考班”视频课程,是广大考生短期冲刺备考的好选择,可以更快更准地掌握考试重难点难点!加入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轻松备考!解密90%常考点,>>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