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理财》 > 初级个人理财学习笔记

2017年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考前重磅!高频考点49个

来源:233网校 2017-10-21 07:42:00

2017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倒计时9天,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已经来临!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是在复习重难点的基础上进行查缺补漏;第二是明晓考前注意事项、并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

我们给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准备了一堆必备的干货,帮你在理清备考的重点,多拿10分不成问题。

《初级个人理财》科目作为银行从业资格专业考试科目中最容易的一门,同时也是报考人数最多的科目之一,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进入银行未来可以从事柜或者理财顾问。

题型题量

01.jpg

命题规律

根据往年的出题规律,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命题规律,大多数是概念题。从题库中抽取,40%为原题,30%为变形题,即单、多选互换考查点,剩余30%为教材新增知识点的考查以及部分超纲题,该部分题量不会太多,考生作为需要知晓即可,考试时考生可以运用所学和答题技巧进行相应的处理和解答。

考点总结

233网校临考打造“速成班”核心考点串讲,21小时轻松通过考试!>>90%常考点+6套+直播

05.jpg

应试技巧

1.解题思路

(1)单项选择题解题思路

①解读题干,弄清题意,确认本题的考点所在;

②通过比较、分析,排除干扰选项,确定正确答案。

(2)多项选择题解题思路

①解读题干与各选项之间是否具有明确的关联性;

②通过回忆所学知识,用排除法将直观上的错误选项排除;

③分析剩余选项有无表述性错误或概念性混淆,判断选项的真伪,从而鉴别出正确选项。

(3)判断题解题思路

①考生在解答判断题时,首先要找出命题的实质性问题,从而做出判断;

②在时间方面,考生不要在判断题上花费过多时间,提高速度;

③判断题遇到迷惑性较大的试题时,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果断做出判断。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