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дҵдҵ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 文章内容

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个人在线报名流程

2016年8月14日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第四步:选择考点

  A:点击【我要报考】

  点击“我的主页”顶部导航上的【我要报考】:

2016年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在线报名流程

  B、阅读《免考条件告知》,并选择自己的免考条件,若无,可直接勾选“已阅读”进入下一步。

  如考生不符合免考条件,随意圈选相关选项,造成漏报、错报科目,可能会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或者申领证书,故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

  以往已经成功申请过免考资格的考生,请不要重复提交申请,对于选择1,2类免考条件的考生可点击免考审核结果查询,确认审核是否已通过。

2016年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在线报名流程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申请人需出具由所在单位(需具有评聘助理经济师资格的单位)用章(人力资源部人事章或公章)的证明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银行考试客服中心,以备核查,邮箱如下:qcbpservice@ata.net.cn。证明参考样式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申请人需下载免考申请表,按照申请表的要求将相关材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考试办公室,以备核查,邮箱如下:miankao@china-cbi.net。下载免考申请表

  (3)考试合格并取得以往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申请人在报名时直接选择该免考条件,系统将自动核查是否符合,无需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注:选择免考条件3的考生不要选择免考条件1、2,避免因重复审核造成免考申请不成立。

  点击查看专题:如何免考?

  C:选择所要报考的考点地区后,点击下一步。

2016年银行业初级职业资格考试个人在线报名流程

  1、2015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在226个城市设置考点,请考生就近选择并尽早报名,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2、请大家谨慎选择“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市\区县”,一旦选择好将不可修改,并且参加考试的区域与考生“近期工作\生活所在地”相对应,您仅能选择对应省下的开考城市。再想在其他地区报考需要申请异地报考!

  3、如确需异地报考,可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报名系统中下载异地报考申请审核表,按照要求单位盖章后提交给中国银行业协会审核,通过审核且备案后,方可进行跨省报考。

  4、为有效的进行异地报考审核工作,异地报考申请截止日为9月11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5、考试具体地点只有在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打印时,才能知道考试具体地点。


Уγ

γרҵ ʦ ԭ/Żݼ
2017˴
Ա
300 / 300
2017ơ
300 / 300
2017ɷ桷
300 / 300
2017мɷ棨ԭ 400 / 400
2017չ
300 / 300
2017˾Ŵ 300 / 300
2017й 300 / 300
2017мרҵʵ񡷾 400 / 40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