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是银行从业者第一道“坎”

来源:233网校 2017-03-09 08:40:00

近年来,实体经济持续低迷,异军突起的反而是互联网以及金融行业,尤其是金融行业,可以说是节节攀升。不少人也纷纷看好这一领域,选择了进军这一行业。但是,想要真正的深耕该行业,最不得不迈过的门槛就是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据悉,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简称CCBP,分为资格标准、考试制度、资格审核和继续教育等四个环节,也是目前公认的最具专业性的银行从业考试。事实上,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为了银行行业真正的入门考试。一般而言,只有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人,才能具备成为一个行内人的素质,也才能被行业所认可。

但是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并不简单,考试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又分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和"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想要把教材全部看完,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而如果想要熟记教材,则需要四个月以上的复习时间。而且在这段时间内还要保证自己每天都有八个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这样的方式效率非常的低,而且知识点众多,如果只是盲目的背诵一通,事倍功半。因此,掌握考点才能真正的开始有效率复习,才能节约时间。

如何才能做到对近千个考点“一网打尽”?事实上,这一问题并非无解,233网校提供免费机考试题,并且能精准。将书本上的考点以及难点都变成题目,有专家解析、正确答案以及教材页码的提示,确保“难点不难”,轻松看懂。

不仅如此,233网校的题目有90%左右的原题,剩下的还有大量的类似题,考试的时候甚至可以“一眼出答案”。

233APP银行从业题库拥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考场、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的考试软件。优质题库,使用简便,让您随时随地练习、复习、备考,使您充足应对考试。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考试题库”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33ccbp1.jpg  233ccbp.jpg

只需要迈过第一道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金融人。在当下,有一个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其实也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金饭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讨论]什么时候会发布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

通关辅导: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重磅推出“双师资团队授课”,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点击免费试听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第一手考试资讯!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