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报名需要现场确认吗怎么样才算报名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17-03-10 08:47:00

最新通知: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进行报名。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不需要现场确认,考生照片于考试当日现场采集,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或邮局汇款的方式进行缴费,考试费用:80元/科。

缴费成功后,考生可在“财务中心”或者“已报考科目”核实科目缴费状态。(邮局汇款方式则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查询),缴费成功表示报名成功。

异地报考

一、考生在线报名时,进行到“选择报考区域”步骤中,点击“点击进入异地报考申请”按钮。

二、下载异地报考申请审核表,按照要求填写并且单位盖章确认。(无单位盖章的申请无效)

三、将申请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aokao@china-cbi.net,等待中国银行业协会审核。

四、等待3-5个工作日后,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后确认审核状态。如通过审核,方可进行跨省异地报考及缴费,点击导航栏“我要报考”按钮进行后续操作。(如何进行异地报考)。

报考科目

根据新的管理制度,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的考试方可取得。《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讨论]什么时候会发布2017上半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2017银行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取证班解密90%常考点,送价值500元全真题库,>>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享报名提醒,章节练习,购课多减20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