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只能在网上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3-22 11:03:00

最新通知:2017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4月25日,正式报名时间为3月27日至5月5日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只能在网上报名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可以用手机操作。但不建议用手机报考。银行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中国银行业协会(http://link.233.com/14267/)

因为银行从业资格报名系统要求使用IE6-IE10的浏览器进行报考,所以如果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没有安装此系列浏览器,在登录时将会收到系统提示“你目前使用的不是IE6-IE10系列浏览器”的通知,而无法进入报名系统。即使手机成功登录报名系统,但由于浏览器兼容性问题,也可能会出现有些内容或版面显示不全,而导致没有看到或看全内容,最后造成操作失误。

另外,考生报名是要先注册,注册的内容较多。例如填报个人信息时,密码长度至少8位,小于等于20位;密码必须是字母和数字的组合;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等等。要求准确无误。因此,建议最好使用电脑上网报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即将报名,你可以开始复习了!

2017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中报名入口

通关方案:2017银行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取证班解密90%常考点,送价值500元全真题库,>>

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享报名提醒,章节练习,购课多减20元!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