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免考条件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7-07-18 15:14:00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科目免考条件有哪些?

有3类免考条件。

(1)2013年12月31日前,已经评聘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的; 申请人需出具由所在单位(需具有评聘助理经济师资格的单位)用章(人力资源部人事章或公章)的证明材料(注明我单位xxx于xx年xx月评聘为助理经济师(金融专业)职务,特此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认证办公室,以备核查。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金融专业)证书的; 申请人需将该证书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认证办公室,以备核查。备注: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并用印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3)考试合格并取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的。 申请人在报名时直接选择该免考条件,系统将自动核查,无需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2017年下半年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定于10月28、29日进行,报名时间预计定于8月15日开始。银行视频课程全新录制上线~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新课免费试听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