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可以异地跨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9:17:00

2017年下半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8-29日。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4日至9月22日(报考通知),届时可关注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www.china-cbi.net)网站发布的考试报名公告。【下载APP,关注8月银行从业报名

对于备考不够充分的考生来说,不建议疯狂刷题,应该将重点知识点掌握。银行视频课程全新录制上线~权威预测考点带你轻松通关!>>新课免费试听

问:什么是银行业初级资格考试跨省异地报考?考生可以异地跨考吗?

答:考生在报名时,选择非目前工作或生活所在省份进行报考,视为跨省异地报考。考试原则上禁止跨省报考,通过审核且备案后,方可进行跨省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可以用手机操作报名吗?

跨省异地报考判断标准在于是否跨越省份报考,省内跨越地市报考则不属于。

简单来说,在同一省份内,在目前工作或生活所在A市,选择到B市报考,不属于跨省异地报考。提前知道这些,再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举例:某考生目前工作所在地为广东惠州市,因考虑到考试时在广州出差,报名时选择到广东广州市参加考试,则不属于跨省异地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异地报考申请步骤!

为便于属地化管理以及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学习和考试环境,考试原则上禁止跨省报考,考生应该在目前工 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需异地报考,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下载异地报考申请审核表,按照要求单位盖章后提交中国银行业协会审核,通过审核且备案后,方可进行跨省报考。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