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哪些?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11-13 09:36:00

目前,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分初级和中级。考试每年有两次考试,分别是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报名时间是在3月份左右,考试时间则是在5月底或6月初,下半年报名时间是在8月份左右,考试时间则是在10月底。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咨询“直通车”已经启动,免费解答>>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考哪些?

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

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又分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和"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可任意选考) 。如何选择考试科目及各科难度分析>>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不是很难的,重点是要多看几遍书和做题,以平常心对待,要能理解知识,这样出什么题都不怕。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