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银行从业中级资格考试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6-08-08 14:43:00

  根据《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得知,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资格考试费用为:80元/科次。考生可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缴费,缴费必须在9月26日17:00前完成。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可任意选考)。

  注意:
  · 如选择“在线支付”则直接就可以通过网银进行支付应缴费用。支付成功2小时内该笔订单会在网站上显示支付成功状态。
  · 如选择“邮局支付”则进入支付确认页面,按照系统提供的样张至邮局使用“中国邮政普通汇款单”进行汇款,务必在附言栏填写报考账号。
  · 如无异常,汇款后3~5个工作日后该笔订单会在网站上显示支付成功状态。 注意:邮局汇款时,一个汇款单必须只对应一张账户号,不可以在一张汇款单的附言中填写多个账户号。

  提醒:2016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预报名时间8月15日9:00至9月19日17:00,参考人员提交预报名申请5个工作日后登陆预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正式报名时间:8月15日9:00至9月26日17:00。银行从业如何短时掌握考点,?>>

  点击查看:银行从业资格个人报名流程 报名条件

  备考建议:各科2016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机考套题 章节习题 备考辅导讲义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