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中级 > 中级《法律法规》 > 中级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2018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题量分值有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8-06-03 11:05:00

  以下为233网校小编根据考生提供的信息整理的,2018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题型题量分值,供各位考生参考。

  2018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题量分值分布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大题共80小题,每小题0.5分,共40分。在以下各小题所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请将正确选项的代码填入括号内)

  二、多项选择题(本大题共50小题,每小题1分,共50分。在以下各小题所给出的选项中,至少有两个选项符合题目要求,请将正确选项的代码填入括号内)

  三、判断题(共10题,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错误的填写×)

  银行从业考试《法律法规》变化对比如下表:

考试科目
2018年06月题型/题量
2017年10月题型/题量
法律法规
单选题:80题/每题0.5分,共40分
单选题:90题/每题0.5分,共45分
多选题:50题/每题1分,共50分
多选题:40题/每题1分,共40分
判断题:10题/每题1分,共10分
判断题:15题/每题1分,共15分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析(晒成绩领奖学金)

相关阅读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